17歲的霍利·坦普爾定期自拍竹北售屋自己消瘦的樣子(左圖),經過和厭食症的抗爭她現在很健康(右圖)。(圖片來源:《每日郵報》)
   
  當她瘦到6英石(約為38.1公斤)的時候,她已經到了快要住院的地步了固態硬碟。她最終還是停止減肥了。(圖片來源:《每日郵報》)
   
  霍利骨瘦如柴。(圖片來源:《每日竹北買房子郵報》)
  霍利(中)和父預防癌症母合影。(圖片來源:《每日郵報》)
  中國日報網8月6日電東森房屋(林雪晴) 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8月5日報道,英國一個17歲的女孩曾用“瘦身自拍”的方式記錄自己戲劇性的減肥過程,她告誡人們這樣做是有危害的。
  17歲的霍利·坦普爾來自薩理郡,她曾為了激勵自己減肥而拍一些自己非常消瘦的照片,並上傳到一個博客上以日記的方式監督自己減肥。當她瘦到6英石(約為38.1公斤)的時候,已經到了快要住院的地步了。那個時候她還是就醫了。最終她停止減肥,開始恢復體重,現在她已經很健康,體重8英石(約為50.8公斤)。
  霍利表示:“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拍那些照片,把自己的生命置於危險的境地很可怕……我曾經無時無刻不在用很多不同角度去拍照,然後把它們上傳到一個私人博客上記錄這一切……而我現在感覺自己的生活比之前好多了,我不用再那麼做了,我感覺充滿正能量。”
  霍利從2011年的夏天開始拍攝第一張減肥照片。她在2011年的12月被診斷患有厭食症,並於2012年5月住院治療。
  (編輯:嚴玉潔)
   
   
  霍利的母親表示:“霍利總是很瘦,所以我意識到有問題的時候花了一些時間。看到她經歷這些真的很難,我們無法讓她吃東西。”(圖片來源:《每日郵報》)
  現在她已經很健康,體重8英石(約為50.8公斤)。(圖片來源:《每日郵報》)
  (原標題:英國美女自拍記錄瘦身過程 警告過度減肥危害大[1]- 中國日報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61qezo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